沃尔森手电筒怎么样?有谁用过说下呗?

已解决2回答271点击
  • 匿名
  • 2021-08-20 19:49

2021-08-21 12:17 已解决
反对 0
举报 0
收藏 0
  • 最佳答案匿名
  • 2021-08-20 20:21
你好,沃尔森手电筒很不错的,我自己买了一个沃尔森强光手电筒,觉得很不错的,算比较好的手电筒灯了,质量是可以的,这个灯的照光很好,很亮的,而且电池也很耐用的,如果充一次电,该手电筒就可以用两天,算比较好的吧,电耐用。希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支持 0 反对 0 举报
  • 1楼匿名
  • 2021-08-20 21:59
沃尔森手电筒挺好的,它的灯泡寿命更长,电池续航时间更持久。以铝合金 作为外壳材料,表面采用氧化处理工艺 ,工艺精细,外观精美,色彩丰富,质感颇佳。
支持 0 反对 0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