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诗顿欧式吊灯怎么样?有没有哪位朋友用过的来说说吧

已解决2回答243点击
  • 悬赏10积分 匿名
  • 2021-08-20 19:55

2021-08-21 04:48 已解决
反对 0
举报 0
收藏 0
  • 最佳答案匿名
  • 2021-08-20 20:28
卡尔诗顿欧式吊灯挺好的,它采用专业型压铸机 进行压铸成型,最好有压力大、压射力高及压射速度快,锁模力好等优点,保证熔融金属在模具内具有很好的流动性,保证外观光滑,质地致密,无气孔、夹渣 、微裂等缺陷。
支持 0 反对 0 举报
  • 1楼匿名
  • 2021-08-20 21:13
卡尔诗顿欧式吊灯产品质量在二线品牌中算是挺好的,质量一点也不比一线中一些品牌差,做工精细,好漂亮的又好用,外观光可鉴人,手感厚实光滑,很高大上的感觉。产品质量相当不错,拿在手里沉甸甸,外表光鉴可,摸起来手感也是很好的,手感光滑厚实,外观漂亮上档次,他们公司的产品都是挺好的。希望对你有帮助
支持 0 反对 0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