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感镇流器标准是什么?有谁知道?

已解决4回答159点击
  • 匿名
  • 2021-08-20 19:43

2021-08-21 07:12 已解决
反对 0
举报 0
收藏 0
  • 最佳答案匿名
  • 2021-08-20 20:54
灯管两头亮中间不亮:
1.灯管漏气(针对电感镇流器和常见的普通电子镇流器);
2.启辉器损坏(针对电感式镇流器);
3.谐振电容击穿(针对常见的普通电子镇流器);
4.灯丝烧断(针对电感镇流器),推荐更换一个灯管
支持 0 反对 0 举报
  • 1楼匿名
  • 2021-08-21 00:37
LED灯管不用启辉器,用电子镇流器的灯管不用启辉器,使用电感式镇流器一定要用启辉器才能启动灯管。
支持 0 反对 0 举报
  • 2楼匿名
  • 2021-08-20 23:51
不包括的,电感镇流器功率为4到9瓦,电子镇流器1到3瓦。不过电感镇流器耐用!上面,说的是40w镇流器的耗电。镇流器功率指的是灯管功率,两种功率是不一样的。实际可以查看两个功率的区别。
支持 0 反对 0 举报
  • 3楼匿名
  • 2021-08-20 22:12
那个飞利浦的是电感镇流器,需要接启辉器。图二是电子镇流器,不需要接启辉器,那两根线是接零线和火线的,接线方法在镇流器外壳的标贴或者镇流器说明书上面应该有。
支持 0 反对 0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