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灯用什么牌子的好哪位知道?哪些比较好
已解决3回答245点击
2021-08-21 23:44 已解决
彩色射灯很好的,像宜家的彩色射灯就很好,价格在45元。宜家这个牌子的彩色射灯不仅可以照明,它的护眼效·果也好的很呢,现在很多条件较好的家庭都换成这个牌子的了。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已购买时为准。
支持 0
反对 0
举报
题主好,分体式射灯相对不错的牌子有
1、飞利浦射灯
2、松下射灯
3、TCL射灯
4、雷士射灯
5、欧司朗射灯
6、欧普射灯
7、阳光照明射灯
8、海得曼射灯
9、奥朵aozzo射灯
10、比亚迪射灯
支持 0
反对 0
举报
现在的灯具品牌太多了,不过真正做的好的也不多我给你介绍几家吧:朗能、飞利浦、欧普、雷士(筒灯、射灯最好)这些基本上都是中式简约灯。我用的是飞利浦的。假如你想买欧式水晶灯,就去实体店看吧,那种灯应该亲自看过才知道,也没有个特别有影响力的牌子。
支持 0
反对 0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