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晓得台灯调控开关怎么接?麻烦说说。要注意什么?
已解决4回答289点击
-
悬赏60积分
匿名
-
2021-08-21 04:48
2021-08-21 11:26 已解决
接台灯调控开关的方法:买来的台灯调控开关上有两个焊点,将它串接在电路中就可以了:从220的任何一根线---灯泡的一端---灯泡的另一端---调光电路的一个焊点---另一个焊点---回到220另一根线。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满意请采纳。
支持 0
反对 0
举报
开关接在零线还是火线很多朋友不懂灯泡和开关应该怎么接线,还有人认...而不是零线和灯泡间的。灯泡应该接零线,
支持 0
反对 0
举报
一开三孔带开关插座接线带开关的插座怎么接线双控灯接线图(红色是火线,绿色是零线,蓝色是接地线)带开关的插座怎么接线双开关五孔(2孔+3孔)的插座接线图带开关的插座怎么接线带开关的插座怎么接线带开关的插座怎么接线双5孔开关接线带开关的插座怎么接线带开关的插座怎么接线5一开五孔(开关1、3接火线的两个头控制灯;插座L接火线,N接零线,E接地线)
支持 0
反对 0
举报
实际:要两个双控开关,要求一个开关子要3个接线端的开关。只要在两个开关之间拉两条线,连接L1/L2就可以了。电灯线和火线在哪个开关方便就接那个开关。(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谢谢!)
支持 0
反对 0
举报